Violet 机型 HT OS 刷入教程

Redmi Note 7 Pro 第一个非 Port Android 11,再怎么垃圾也不得不忍啊…

前言

待会再补上

刷入步骤

注意:以下为 hentaiOS 作者 Dyneteve 给出的官方刷入步骤。其他刷机方法待更新。

如果你无法理解本文的某些内容,你可以参照这篇教程

你需要准备什么?

现已搬运 hentaiOS 刷机包和 AOSP Recovery 至我网盘。

上面连接无法访问的可以试试下面的链接。

hentaiOS 刷机包:Link

AOSP Recovery:Link

那么,让我们开始…

  1. 备份你的数据,准备好相应的救砖工具以备不时之需。
  2. 关机下长按电源键音量-进入 fastboot 模式。
  3. 使用 USB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。如果可以,请尽量使用原装数据线
  4. 输入fastboot devices检查设备是否已正常连接。如果你电脑没有配置 ADB 环境,建议参照这篇教程配置 ADB 环境。对于 Linux 用户,请自行查阅你使用的发行版所需要安装的软件包。
  5. 解压你下载的 AOSP Recovery ROM Flasher V4.zip 。 解压后文件夹目录如下
AOSP Recovery ROM Flasher V4
├── flashme.bat
├── images
├── sideload
└── windows

你可能需要手动将你下载的 hentaiOS 刷机包放入解压后的 sideload 文件夹

  1. 对于 Windows 用户,请打开你解压后的文件夹,双击 flashme.bat 并等待刷入结束;对于 Linux 用户,请解压你下载的linux_flash.zipAOSP Recovery ROM Flasher V4.zip解压后的文件夹中。

  2. 长按电源键音量+进入 AOSP Recovery。如果屏幕显示 no comand 或者 没有指令,请按一次音量+

  3. 使用音量键电源键选中Apply update from ADB

  4. 电脑在命令行回车,脚本会自动刷入 ROM。进度到 49% 时可能需要你手动确认,选择 Yes 即可。

  5. 输入过程结束后,使用电源键音量键选中Factory Reset,等待清除完成。

  6. 使用电源键音量键选中Reboot to system,等待手机开机。

至此,hentaiOS 已刷入完成

某些问题的简单解答(待更新)

  • Magisk 所有版本不能正常工作
  • TWRP 及 TWRP 魔改版本(如 OrangeFox)无法正常工作
  • ROM 无法解密,解密会导致The system has been destroyed
  • 目前仅 AOSP Recovery 可以完全正常刷入 ROM,其他方式待验证

后记

待会再补上

Built with Hugo
主题 StackJimmy 设计